close

MSN08.jpg 這兩天好像又被封鎖台灣某些網頁了?!最明顯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我又只能躲在"幕後"了,唉~自己的部落格編排後長成什麼樣,自己都無法看見,感覺好差啊!!

想起一開始申請痞客邦帳號時, 也是這種情況,只能進"後台管理",卻看不到"前台"的模樣.所幸在後台還能發表文章,所以也寫了幾篇文章,之後,因為這種看不見前台的感覺實在太討厭了,所以索性就不寫了! 而且當時還意氣用事的想放棄這裡算了,所以就一口氣把所寫的幾篇文給刪除了......@@

怎料!!竟然在我罷寫不多久之後,意外地再連結到朋友的痞客邦部落格網頁,本來照例是開不了網頁的,但那次竟成功開啟了,於是我嘗試性地再試一下自己的帳號登入,哇!竟然可以看到幕前的畫面了!!那時真的好像見到奇蹟似的,心中為之大喜!!

於是,當天一口氣發表了四篇文章.哈哈,高興嘛~

然而,難道是應驗了"花無百日紅"這句俗話嗎?才順暢個不到一個月,這兩天網頁又不能開啟了!!!可是這次真的很奇怪,不同於上次的地方,是某些人的可以開,大部份的不能開(包括自己的),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這樣了??

不過,這次我看開了,不必為了看不見自己的前台編排畫面而放棄自己的小天地,並且經過這陣子的練習,已經知道在後台也可以回覆回響的方法,這樣子就比較不那麼討厭了.否則,看不見別人迴響了什麼(點不進自己的部落格,短訊連結也會失敗),便無法回覆回響,這樣感覺很沒禮貌的說,而且,會讓我因為好奇想看卻又看不到而使得感覺乘上N倍的差~~!

雖然現在仍可以在"後台"做點什麼,但是還是希望封鎖網頁的大大們,早日"網"開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