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有多久沒見過你了,也不知道最後一次聯絡你是什麼時候的事,一直以為早已忘記你了,卻在不經意時想起你;其實,很想問候你一聲,你現在好嗎?

你的名字,一直未曾從我的通訊錄裡刪去。我不知道留著它到底有什麼用,卻一直任由它那樣若有似無的存在著;或許,在我的心底,還想保有那一點點關於你的記憶吧!有時自己都驚訝,怎麼還許自己如此記掛著那早已隨風而逝的過去?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女聲悠悠的唱著對逝去「味道」的想念,淡淡地勾起了我莫名的思念。

我想念你嗎?

其實大部份的時候,我的思緒裡根本沒有你,所以我想我不算想念你。但是,總有那麼些時候,你會莫名地撞進我的腦海。哪怕一年就不過幾次,但每想起一次,總會讓我的心,隱隱地再痛一次!

情深緣淺的事誰也無法強求,那些風花雪月的事,都早已成為過去。如今忽然想起你,也只將你當成過客。從沒想過如果再次與你相遇,會是怎樣的情景?也沒有太多想像,只當一切如夢一場。

如果當時我們沒有分離,如今我們會是怎樣的結局?

如果還有可能再次與你相遇,我想我會跟你說聲:你好嗎?

謝謝你曾給過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