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曆上的十月就要被撕下來了,天空逐漸染上了秋的顏色,秋天,是我認為最適合去旅行的季節。

這些日子成天忙得暈頭轉向,許是天氣漸涼,部門裡一大堆人接二連三的感冒請假,媒體上也不停的播報著「進入流感高峰期,小心H1N1」的訊息。我,頂著沙啞的嗓子,坐辦公室裡的長形小會議桌前的主持座位上,與各級幹部們照例檢討一週得失。

雖然口中分析著各組別應加強改善之處,條理分明地對各相應幹部指示努力的方針;但是心裡卻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地方,好想把自己放逐到天涯海角去。

最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分神了。

我感覺頭有點昏沉,大概是餐後吞了一顆台灣帶過來的感冒藥藥效作用吧,呃,真想回房裡去好好睡它個地老天荒。

要是能這樣就好了,真的好累。

回到辦公座位,打開信箱,收到旅行網寄來的廣告郵件,看著琳瑯滿目的促銷旅遊名勝,除了心神嚮往之餘,更加的「想飛」了!

飛哪裡好呢?

英倫之旅─今年三月台灣護照已經開放得以免簽証入英觀光,喜愛英倫建築風格的我,當然想親身走一趟倫敦。

馬爾地夫─從幾年前就一直想去體驗馬爾地夫的藍天白雲,水清沙幼,如今或許可以安排一下。

韓國─自從一系列韓劇紅遍港台之後,原本對韓國沒興趣的我,因著一股韓風,竟也動了心想去首爾走走。

日本─已經去過大概四次五次吧,東京是最有印象的,大阪其次;北海道、九洲和京都都是想去還沒去的備選,嗯,沖繩似乎也不錯……

泰國─去過曼谷及芭達雅,感覺還不錯;最近有朋友介紹蘇梅島,但暫時不列入考慮。

印尼─峇里島風光好,有伴一道去更美。雅加達購物很超值,其他沒去過也不想去。

中國大陸─北京在2008京奧之後,聽說有了全新風貌,但之前都去過三次了。上海、水鄉、九寨溝、兩廣地區等風景名勝大多去過,雖還有大片江山美景等著我去欣賞,但暫時不想考慮,或許心態上比較想去看看「外國的月亮」吧?

好吧,有了這麼多選擇,我想,我該好好規畫一下假期的時間,安排好工作;然後,放空,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