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 <本圖所有權屬1881>

今天是平安夜,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今年的X'mas我照例訂了計劃,一切都按部就班進行中。拜某人之賜,今年的聖誕假期,我得到24-27共4天假期,不同於往的,是今年不出國了,本身就在聖誕氣息濃厚的觀光地─香港,要過聖誕節何需外求?

我早在10天前就預訂了新開張的凱悅酒店,打算今年來個「觀光客式」的香江聖誕遊。

這幾天的行程我首先推薦在尖沙咀新開張的古蹟名店「1881」,它是前香港水警總部改裝的中世紀維多利亞風格建築,整個殿堂經過裝修後,金碧輝煌,走一趟1881,不但可以感受維多利亞時代的風華,配合聖誕節佈置,更顯燦爛。

香港迪士尼

再來是非去不可的迪士尼樂園。我已連續兩年加入全年通會員,到期日正好就是12月25日,所以無論續不續期,都一定要再去一次。撈本?呵~早就撈夠本了,自從辦了全年通,我三不五時想去看個巡遊或煙花都隨時可去,去了也不用急,不怕玩不到那些設施,畢竟平常都玩夠了,所以有時只是去晃一晃,看看風景尋回赤子心。其實,辦全年通一年只要在假日時去超過四次就值回票價了。

除此之外,少不了的是各大商場的聖誕節主題佈置參觀之旅。不知道為什麼,每年聖誕節我就特別愛去商場逛,不是為了Shopping,而是為了去看商場的主題佈置。要知道為什麼每年都有那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湧進香港過聖誕節,不是沒理由的;香港除了維多利亞港的耶誕燈飾美不勝收之外,各大商場都少不了精心佈置耶誕主題,讓觀光客們感受到濃濃的耶誕味兒。

逛耶誕商場的感覺就像我去賭城一樣,不為賭搏而是為了去看賭場裡的主題造景設計。看商場佈置對我而言,往往比逛商場Shopping還有樂趣得多。

今年新城市廣場是經典「史努比」展示,九龍塘又一城依舊有超大聖誕樹,還有其他大大小小商場,等著我去體驗感受,今年的X'mas,商場依舊熱鬧,而我,依舊不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