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月三日其實也有活動,計畫了要去「又一城」的AMC看早場電影「福爾摩斯」,卻因錯過了時段而改去旺角「新世紀廣場」的嘉禾影城看。

看完這部電影,我們都大呼過癮!它好看在於有幽默、有懸疑、有爆破場面、也有感情糾葛。總之,它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戲,推薦去電影院欣賞。等出了DVD碟之後,我一定會再去買碟回來收藏。

下午去了有「香港的五分埔」之稱的尖東「加連威老道」逛街買靚杉。既有此別稱,不用多說相信都猜到此街性質。其實就這短短的一條街,和台北的五分埔是不能比的。不過,細逛之後,我們個個依然收獲滿滿,人手好幾袋。

然後,熱熱鬧鬧的新曆年,就這樣過完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0的第一個工作天,和往常相較沒有太大的差別。就如尋常的Blue Monday一樣,清早就賴在床上掙札著要不要放棄早餐而多睡二十分鐘。當然,也如常地,早餐的重要性戰勝了賴床蟲,照例起床吃早餐並照例在早會後進辦公室開始上班。

這兩天忙著安排下星期回台灣的事,適巧好友小3.5來信邀月底一起去日本小遊一番、而好友之二~真也在MSN留下回台後見面敘舊的訊息。我一方面查看了一月份的假期安排,確認了無法去日本玩之後,殘念之餘,所幸還是能安排在回台期間邀好友們出來見見面,聊聊天。

15期書院的香港籍同學Sandy結束了去台灣參加本山啟建的「水陸法會」後回港,還特別幫我帶了「宜蘭餅」,真的「就感心ㄟ」。

客居香港的另一個好友Sara,現在是慈濟的師姐。昨晚也打了電話過來,邀我參加年度的「歲末祝福」。一直以來,她都沒忘了幫我預留入場票,就為了給我一點善的因緣。

說真的,我好感恩能結識到這麼多的好朋友善知識,沒有她們在背後的支持與鼓勵,我很難走到今天。

感恩~此生能有幸得生於佛教興盛的台灣。

感恩~此世能有幸得到諸多親朋好友如諸菩薩眾般加持,助我度過重重難關。

感恩~新的一年平安到來。

感恩~無限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