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悅酒店及度假村 

此商標權屬凱悅酒店及度假村所有

在搜尋週末 出香港的落腳處時,參考了幾個旅行網站,發現新開張的《沙田凱悅酒店》現在的房價和旅行網提供的一樣,也就是旅行網根本沒有優惠到。而在官網預訂的還能累積飛行哩程,房型及促銷專案也多樣化,所以便直接在官網下了訂單。

住凱悅不代表我錢太多,相對是以平價入住五星級酒店的優惠吸引我。也許是經驗多了,每次訂房總要貨比好幾家;再加上本身的體驗,對香港的酒店行情也略知一、二。去年很推薦的如心酒店,現在不知為何水漲船高,一晚都貴到一千多港元以上;所以它早已不是我的心水之選了;反而新開張的凱悅酒店價格相對要有誠意的多,而且它的地理位置還離我近些、方便點。

我在搜尋比價中得到以下心得:

1.住凱悅一定要七天前預訂,因為它現在有提前預訂打八折的優惠價,最低住一晚720(非週末的話還可能更低)。幾個旅行網提供的價格最低也只是這個價,直接在官網預訂就好,不要給旅行網賺手續費。

2.如果有累積「飛行哩程」的話,也建議直接在官網預訂。

3.如果不能在七天以前預訂,那就要賭一把,像淡季時空房多,它到愈接近週末,價格還會依訂房情況有所異動。例如:我昨天之前查詢時,最少一晚都還要900,昨晚再查,忽然發現降到一晚800了。

4.想搭配酒店SPA或其它酒店設施方案,只有在官網才有提供;旅行網通常沒有什麼選擇。

綜合以上,我得到一個結論,透過旅行網有時未必能拿到最佳價格,但旅行網的會員制度會累積積分,有時因為積分換領的禮品頗具吸引力,故須自行酙酌,權衡哪個利多。

 ※想參考凱悅酒店設施及房型,網址如下:

http://hongkong.shatin.hyatt.com.hk/hyatt/hotels/index.jsp

網站中的客房照片符合實際入住,無所見非所得之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