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旬了,再過兩週就是光輝燦爛的十月了。

十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十月有兩個國慶日,一號是大陸的國慶,十號是台灣的國慶。

雖然大陸的國慶不關我事,但可以跟著放大假,就讓我感覺很期待。

而在兩個國慶中間又碰上我個人的「生日慶」,這麼個普天同慶的月份,教我怎能不愛呢?!

今年的十月諸慶之中,還多了個「中秋團圓慶」來湊熱鬧,所以要是不給它放假放個夠,是絕對對不起自己的!

所以再所以,決定從九月的最後一天開始休假,然後一路給它休到十月十號,真是太Happy了!

大陸今年的放假規定,十.一及中秋的節慶假從十月一日起至十月六日止,某些機關單位調休後可以一直休到十月十日。

此時在大陸工作的人一定都早有心理準備要調休了,我們公司裡也不例外。

所有的台籍同事們都早早訂好機票,做好回台灣過節的準備。

其實,以前在台灣都沒有這麼期待國慶日的,現在因為有一段長假,讓人不由得期待起來。

為了預防搶不到機位,我也早早買了機票,現在就等時間一到,登機箱拉著就可以逍遙快活去了!

十月快快來啊~天涼好放假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