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Box

好久沒去KTV了,要不是上星期六聚餐後同事又轉戰KTV,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最後一次去KTV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因為太久沒關心流行音樂了,導致自己快變LKK一族了,幾乎跟流行音樂完全脫節!

前晚是我第一次上大陸的KTV,十幾個人的包廂還算大,點歌是觸控螢幕,歌曲也都蠻新的,MV也多為原版,感覺還不錯。

才一開唱,大家就不知去哪裡弄來了鈴鼓、沙鈴、骰盅,甚至連掃把都借來當效果道具了。然後,零食、飲料接著全上場了,大夥兒立即拋開平日的衿持,全身細胞High起來,不管高歌、熱舞還是猜骰子,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看著大夥兒玩的這麼High,我卻不怎麼放得開,大概是和這組人還不太熟的緣故吧!所以應邀唱了兩首歌之後就提前離開了。

許是前晚受了激發,昨天忽然很想唱歌,所以早上一出香港,就和Ying、Tyng、Chuu一起吃早餐,吃飽後就提議去唱早場K。

香港有幾間知名連鎖經營的KTV,我雖在香港混了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但對香港的熟,並不包括KTV。因此,我們只隨意的找了一間離我們較近的KTV。這間名為Green Box的KTV設備竟沒有我前天晚上和同事去的大陸KTV好,點歌系統不是觸控螢幕;而4人份的小包廂空間之小,還真是符合香港寸土寸金的形象。不過早午場的收費還算可以,它計時從早上10:30到下午1:15為止,附贈每人午餐套餐乙客;結帳時加服務費後共花二百多港幣。因為含中午4客套餐的關係,所以我覺得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唱K對我而言呢,重點是跟什麼人去,至於設備我覺得是其次。所以像Green Box那樣小的包廂,及很普通的設備,雖也沒有提供任何助興道具,但因為是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反而完全放得很開去玩。想唱什麼就唱,也不管Key唱不唱得上去,或者根本只會唱副歌也沒關係,反正走音也都無所謂了,重點只是想放開一切,不用在意任何形象去唱,所以反而更能盡情盡興。

我很開心能這樣玩一玩,對於舒解壓力、發洩心情有很大幫助。有了這次初體驗之後,大概以後會再找機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