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01.jpg 以經典電影"熱舞十七"和"第六感生死戀"紅透半邊天的性感男星Patrick Swayze(派屈克.史威茲)在與癌症搏鬥了兩年之後,於2009年9月14日與世長辭......

第六感生死戀     熱舞十七

======================================================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感覺就像"文英阿姨走了"的新聞一樣令我震驚,雖然他們都不算是"英年早逝"型的,但在我的印象裡,總是連不到"死亡"這個境界,縱使人生無常,我還是不免感嘆他們"走"得太突然了......

想起當年看"熱舞十七"時,還是偷偷在同學家看錄影帶的,那種"冒險犯難"的感覺,大概和男生們偷看A片的緊張及罪惡感指數不相上下;畢竟那年代的"好人家的女兒"都是比較衿持的,怎麼能光明正大說要去看"那種片"呢?(其實就是小女孩想太多了啦......呵~^^!) 

也忘了是誰提議要看的,反正就有人勇敢的去租了片,然後幾個小女生就相約一起去某人家"偷看";大夥兒於是找了一個沒課的午后,滿載著對"Dirty Dancing"的好奇心,前往某位"家裡沒大人"的同學家去,然後很認真的觀摩了派屈克那性感的肢體所演繹出的撩人舞姿......(當場看得大家臉紅心跳不說,同學之中還有人從此迷戀派屈克不已,日日幻想未來老公要像派屈克一樣性感才行呢!)

然後,派屈克的"第六感生死戀"再次讓大家感動得亂七八糟,當時號稱情人必看之經典電影No.1 ,那種因為感動而被推薦必看的程度,就和後來的"鐵達尼號"裡那個"傑克"一樣,神奇得令所有情侶們都不由自主地幻想能夠擁有一段那樣的感情,而紛紛進電影院去滿足一下想像!

看"第六感生死戀"前,很多人都勸我進場要多帶一包面紙,而我也真的帶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從來就很難被虛擬愛情故事感動,居然當我前後左右都哭成一團時,我還是擠不出半滴眼淚! 那時正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我怎能在男友面前表現出對如此感人肺腑的情節無動於衷呢?於是,為了讓身旁的男友覺得我是個很有感情的女孩,只好在最後派屈克要上天堂前的那幾幕和女主角黛咪的對手戲時,用力地給它"鼻酸"了一下,然後眼淚就順利地掉了幾滴;成功地讓男友遞上面紙,並且靠到男友懷裡營造出善感的小女人的形象......

回想起來,那真是一段充滿甜蜜(心機??)的往事啊~~ =.=

=======================================================================================

已經好久不曾想起那段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了,如今隨著派屈克的離開,喚起了記憶;然而,逝者已矣,所有留不住的,我想,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派屈克,莎喲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