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25.jpg 處於全球不景氣的年代,金融海嘯未平,加上氣候暖化,風雨不調的亂世裡,要天天都有好心情實在需要一點功力;不論是市井小民如我者,為五斗米折腰如你者,終日"忙與盲"如他者,都在找尋一種能求得解脫的良方,讓庸庸碌碌的平淡生活多點樂子;讓緊張的日子多點輕鬆,煩悶的日子多點快樂,黑暗的日子多點光明......(呃......在佈道嗎? ^^!)

總之,就是尋找他鄉之"讓日子變得好過一點"的江湖祕方啦~

因此,傳說中失傳已久,走跳江湖必備之解悶靈藥再度掀起爭搶熱潮!!

安妮塔雖行走江湖數年,卻只曾聽聞未曾眼見,今日終於找到傳說中的仙丹妙方,在此與十方大德分享,共襄盛舉!

擺爛氏機精.jpg 

>>此乃傳說中常擺爛之"擺爛氏"家族研發,專治擺爛祕方,經常服用,功效良好.實為告別擺爛必備良藥!!

 

免俗哩答噗.jpg  

>>您如果有以下症狀:小人盯咬、戀愛心傷、豬頭老闆傷、林老師中傷、精神不順、餓到不行、八卦流言很受傷、骨瘦如柴、放棄減肥者,請速服用江湖流傳蒙古小護士推薦之神奇祕方,免俗哩答噗!!

 

急品正路玩.jpg 

>>此為"急品"中之極品,不論事業中驚,愛情吐奶,消息不良,半路挫青屎,都可服用.大人一回三粒,一瓶有"很多"粒,保証夠用!此乃居家必備,專治一切免著急之良藥!

 

唬標萬金有.jpg 

>>此即江湖人稱"唬爛最可恥"之"唬爛幫"祕傳之專治唬爛良藥,早晚服用,吃了保証聰明,不再被唬喔!

 

大粒消志丸.jpg 

>>由江湖郎中"歐蜜碼"精研改良之"大粒"消志丸,是您對治不積極、沒志氣、沒前途、不努力、懶惰病、貪吃病的良友,於每餐飯後服用一粒,笑果保証很大力! (此乃"大粒版",未成年者請小心服用,以免太大粒卡到)

========================================================

除上述良方妙藥之外,煩悶重症者可兼服江湖中享負盛名之"含笑半步癲".

含笑半歩癲.jpg 

 

相信大家還記得星爺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裡的對白吧?

(記不太清楚? 提醒一下大家:根據"含笑半歩癲 . 一段歷史"中之記載......)

華夫人: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了鶴頂紅,提鍊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于無影無踪.

唐伯虎:哼!我們含笑半步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需冷藏,也没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 味道還很好吃.
  
華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天之内,會武功全失,經脉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没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的朋友,顧名思義絶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
  
華夫人:......
  
兩人齊聲説:!

 卡!!!想起來了吧?!

傳説中的"含笑半步癲"是以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今人"糖白虎"改以跳跳巧克力取代之.無須冷藏.也没有防腐劑.除了生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實在是居家旅行.整人自娱.必備良品啊!
  

  
一但食用含笑半步.謹記要走正路.作正事.踏正步.切不可走半步或要後退走.

 請勿强忍笑意.以免爆笑不可收拾......

 

以上是安妮塔之誠心推薦,如有服用效果良好者,歡迎奔相走告,以拯救世人之"理想幻滅絕症"!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搏君一笑,勝看七天苦瓜臉.

 

祝大家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