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蛋糕.jpg 今天是個好日子,同事請喝喜酒,所有的同事都有收到紅色炸彈,但是出席率只有八成,比公司喝春茗還低,大概是因為今天是週末 ,很多香港同事都返回香港了;加上內地的十一國慶假期造成某些台籍同事提前請假返台過節了,所以,擺了五桌,人數大概只有四桌的人,所以坐得很寬鬆.

不知道為什麼,公司的同事有好幾個的婚宴都是在這家酒樓辦的,至少在我進公司的兩年間,就在這家喝了三次喜酒,所以同事都開玩笑說這家酒樓是公司的特約喜宴場地.

今晚的男女主角真是男的帥女的美,而且是我在這家喝喜酒以來最正式的一場喜宴.前面兩次的同事都因為只屬於補請同事的方式,所以男女方都沒有穿上正式的禮服.今天的新郎新娘就不同了,完全比照台灣擺婚宴的方式,不但著正式禮服,也有結婚蛋糕和香檳杯塔,而且還請了男女雙方的家長過來,這真是有緣千里,男方是台灣基隆人,女方則是湖南不知什麼鎮的姑娘.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月.jpg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年中秋節前,與公司有交易往來的廠家總會利用機會光明正大送禮聊表心意,以求來年有更多生意.今年和去年廠家送禮的情況差不多,大概是金融海嘯的影響吧,收到的月餅.水果籃等禮品,都比往年少許多.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叉蠟燭.jpg 提前預祝  阿夢與我  十月五日生日快樂!\(^_^)/

生日快到了,看到這套可愛的產品,真的讓人發出會心一笑!

這是將蛋糕叉與生日蠟燭結合的環保產品,完全可以在任何吃蛋糕吹蠟燭的時刻派上用場。它的特別之處就是將蠟燭安置在叉子上,然後叉子再佈置在蛋糕上,吹完蠟燭後可將蠟燭取下,叉子直接拿來吃蛋糕,不但一舉二得又有創意。最棒的是,它的材質是可一直重覆使用的環保材質,不會在吃完蛋糕後造成一堆塑膠叉子垃圾!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IGHTNING.jpg 我常覺得人的念力很神奇,尤其是想到非常渴望的程度時,那種power有多強,就看"心想事成"之時來得多快就知道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著一些很微不足道的事,不管是公司送的月餅要怎麼領取或是假期之後返回公司的機票要怎樣安排等,或許我自以為只是稍微"用力"地想了一下,結果卻發現,竟然很快就心想事成!!(我是不是想得太用力了?)

比如說: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MG.jpg 

每次看到這副畫,我總在心裡想,這個叫孟克的畫家,一定見過怕小強的女人見到小強時的表情!因此,我常對朋友說,這圖不是那名為"吶喊"的名畫,而是我見到小強時的真實寫照!!

相信很多人對這副畫裡的表情都感到不陌生,因為它活生生地表現出那種內心的驚恐吶喊.真的,我覺得這畫很逼真地呈現出我內心的恐懼---在遇見"天敵小強"的時候......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SN08.jpg 這兩天好像又被封鎖台灣某些網頁了?!最明顯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我又只能躲在"幕後"了,唉~自己的部落格編排後長成什麼樣,自己都無法看見,感覺好差啊!!

想起一開始申請痞客邦帳號時, 也是這種情況,只能進"後台管理",卻看不到"前台"的模樣.所幸在後台還能發表文章,所以也寫了幾篇文章,之後,因為這種看不見前台的感覺實在太討厭了,所以索性就不寫了! 而且當時還意氣用事的想放棄這裡算了,所以就一口氣把所寫的幾篇文給刪除了......@@

怎料!!竟然在我罷寫不多久之後,意外地再連結到朋友的痞客邦部落格網頁,本來照例是開不了網頁的,但那次竟成功開啟了,於是我嘗試性地再試一下自己的帳號登入,哇!竟然可以看到幕前的畫面了!!那時真的好像見到奇蹟似的,心中為之大喜!!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a 我是個很愛"窩"在圖書館裡的人,如果不是在圖書館,也會在書店裡遇見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另一種"宅"??

有人常問我,為什麼那麼愛"賴"在圖書館裡呢?

相信見過以下介紹的這兩個超棒圖書館後,就不難明白為什麼有人會"戀上圖書館"了.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SN25.jpg 最近去泰式洗頭,又有新發現,就是用來專治冷氣吹太多,習慣性頭痛,輕微傷風感冒的"薑療"頭皮按摩!!

我原本就有偏頭痛毛病,加上在辦公室整天吹冷氣,最近又日夜操煩,所以三不五時就犯頭疼.上星期去泰式洗頭時,50號洗頭助理也是個健談的女孩子,她和我聊天時知道我有頭痛毛病,便推薦我試一試新的洗頭"薑療"按摩;我本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卻料按摩完沖乾淨之後,整個頭立即舒服多了,好像終於擺脫了一直在敲打我腦袋的榔頭那樣的痛快!

由於這個薑療法效果很好又很簡單,所以決定分享出來,讓十方大德們都能在家自己做薑療試試.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戰爭 

今天日本客人UQ派代表來驗廠,這次是UQ今年的第二次驗廠,卻是我們這個月來迎接的第四場驗廠.沒辦法,這個年頭,客人只相信通過驗廠的工廠;因此,老闆下令:如果不能通過驗廠,大家就等著喝西北風!

因應驗廠而開的本廠,一年到頭,隔三差五就要被檢驗,驗得全廠風聲戾,草木皆兵,每次驗廠後,細胞都不知死多少~~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SN25.jpg 處於全球不景氣的年代,金融海嘯未平,加上氣候暖化,風雨不調的亂世裡,要天天都有好心情實在需要一點功力;不論是市井小民如我者,為五斗米折腰如你者,終日"忙與盲"如他者,都在找尋一種能求得解脫的良方,讓庸庸碌碌的平淡生活多點樂子;讓緊張的日子多點輕鬆,煩悶的日子多點快樂,黑暗的日子多點光明......(呃......在佈道嗎? ^^!)

總之,就是尋找他鄉之"讓日子變得好過一點"的江湖祕方啦~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