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04.jpg 下午突然想晚上出去洗頭,打了電話約剛從台灣收假回辦公室上班兩天的Grace,果然她也有此打算,於是晚上派了車出去,照例去那家常去的美髮沙龍;一進店裡,熟悉的36號助理小妹便笑盈盈地帶我們上樓.

"泰式洗頭"是以躺著洗的方法進行,而此店的一樓為吹整區,二樓才是洗頭區.我們都已經很習慣上樓並且躺在一間間小包廂裡洗頭的方式,所以很自然地上樓......這是我進內地工作後,新培養的兩樣休閒舒壓活動其中之一,另一樣是世人慣稱"抓腳",正名"沐足",說清楚講明白就是"腳底按摩"的東東;這兩種下班後的"休閒",老實說,我在台灣從沒這種習慣;都是來到這裡之後才逐漸養成的.總之,就是不知不覺地就很自然地隔三差五去放鬆一下,大概這也算是所謂"入境隨俗"的一種吧!

此店是公司裡同事們最推薦的,幾乎愛洗頭的都辦了這家的會員卡,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一開始沒有伴不會想來,到後來已進歩到自己想來就來,不用邀伴也無所謂了.(其實,在台灣我是很少去美容院洗頭的!)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SN18.jpg 網路上總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心理測驗,我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要「參考」一下,如果剛好碰到「神準」的測驗結果,就會很認份的相信,那就是自己沒錯!

下面這個心理測試,我用來測了一下我自己及屬下的幾個幹部,發現還蠻準的。貼出來大家參考看看,究竟準不準,自己心裡有數嘍!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SN01.jpg 以經典電影"熱舞十七"和"第六感生死戀"紅透半邊天的性感男星Patrick Swayze(派屈克.史威茲)在與癌症搏鬥了兩年之後,於2009年9月14日與世長辭......

第六感生死戀     熱舞十七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類速食造型包包

現代流行文化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今天無意間發現了國外已將速食產品設計到包包上,這個設計直接就是將漢堡、熱狗等食物揹在身上,最令我驚訝的是,它竟然連炸雞腿都有耶!所以不管你是「麥叔叔」或「肯爺爺」的粉絲,都可以得到滿足喔!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噢,昨夜的大雷雨搞得我一夜難眠,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經歷了,但還是要說:怎麼廣東地區的雷都打得這麼恐怖的響啊?!

早上照例在手機鬧鈴響後賴床十五分鐘,然後頂著不太清醒的腦袋不太甘願地起床梳洗。吃早餐時老總很平靜地說了一句:「老闆今天早上會帶客人到公司開會,該做的準備要做好。」我立即清醒了百分之二百,回應了老總之後,心裡同歩OS:這等於宣告今天將會是個非常"緊張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說真的,我常懷疑當老闆的都不是普通人,以他的年紀,還能經常的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已經很了不起了;這不打緊,在飛完幾個洲,繞了半圈地球過後,還有體力經常進來大陸視察工廠。而大家最"敬佩"老闆的地方,除了他驚人的體力之外,就是他天賦異稟超於常人的業務能力。老實說,集團裡的超級業務根本就是老闆本人。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2月,我跑到東京富士山下本栖湖畔去短期參學.在去目的地的途中,驚鴻一遇見了傳說中的東京鐵塔,兩年後我在看"東京鐵塔-我的父親母親"這本書時,經常的想起這一段風景......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reen Box

好久沒去KTV了,要不是上星期六聚餐後同事又轉戰KTV,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最後一次去KTV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因為太久沒關心流行音樂了,導致自己快變LKK一族了,幾乎跟流行音樂完全脫節!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窗台海景view 書桌及小沙發 大床及液晶電視 浴室 衣帽間 書桌

 

最近常有機會在香港過夜,因此也讓我對寸土寸金的香港 Hotel多了些入住體驗!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九月中旬了,再過兩週就是光輝燦爛的十月了。

十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十月有兩個國慶日,一號是大陸的國慶,十號是台灣的國慶。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部門裡最近感染了離職症候群。陸續地收到一些辭工申請書,申請的離職原因也各色各樣。

有人說因為家鄉秋收農忙,需要回家幫忙務農;

有人說家中老人生病,必需立即回家去照顧老人家;

a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